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我室开展铁路行业改革专题调研

点击率:817  发布时间:2021-06-23

2021年6月22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副司长蒋毅、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综合处处长许可、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改革协调处处长马楠等一行赴我室开展铁路行业改革专题调研,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何川教授,实验室副主任晏启祥教授、实验室副主任张志强教授陪同考察。

  何川副校长向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1年11月教育部批准建设,于2012年5月通过教育部组织的专家论证,是我国交通隧道工程领域应用基础理论、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研发的创新平台,是我国交通隧道工程领域国家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培育的重要基地。

  何川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深埋超长越岭隧道、高海拔地区隧道、大型越江跨海水下隧道、复杂艰险山区高速公路大规模隧道群、长大交通隧道营运防灾与节能等领域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