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与长安大学暨桥梁智能检测联盟成员单位座谈交流

点击率:1099  发布时间:2020-08-20

 2020年8月19日下午,长安大学暨桥梁智能检测联盟成员单位抵达隧道交通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何川、西南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平等热情接待长安大学和桥梁智能检测联盟成员单位的参会人员。
     在实验室交流中心,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何川致辞表示欢迎,桥梁智能检测联盟理事长、长安大学副校长贺拴海发表讲话。西南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平介绍了学校校情与科研工作情况,联盟秘书长赵煜介绍了联盟工作情况,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代表作了发言。随后,联盟成员单位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隧道交通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志强教授为长安大学和桥梁智能检测联盟成员一行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主要依托桥梁与隧道工程国家级重点学科(第一批国家级重点学科)开展隧道与地下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

 

  张志强教授还为参会成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各项实验设备,包括:隧道三维应力模拟试验系统、直径2000mm多功能土压平衡式盾构机、直径300mm泥水平衡式盾构模拟试验系统等实验设备。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