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专项课题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技术典型应用示范”推进协调工作会在我室召开

点击率:749  发布时间:2020-08-02

    2020年8月1日,国家重点专项课题10“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技术典型应用示范”推进协调工作会由承担单位四川藏区高速有限责任公司在我室组织召开,地下工程系主任晏启祥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再次明确了课题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选择西部和东部两大区域内的若干典型工程,开展应用示范研究,建立智能化、组态化、网格化、综合化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和区域交通系统的安全保障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经过与会专家的交流讨论,细化了研究方法: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技术典型应用示范研究中,采用的研究方法主要包括工程类比、理论分析、效果评测等。将项目整体技术应用于艰险山区高速公路、水下隧道、沿海高速铁路、城际铁路网等交通基础设施应用的综合集成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最后会议对各个子课题进行了细节的修改和敲定,明晰了考核方法,并着重强调了课题创新点。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