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肖明清勘察大师学术报告会

点击率:99  发布时间:2017-11-15

  我国当前水下隧道代表性工程及技术发展趋势

主讲人:肖明清(全国勘察设计大师)

  2017.11.17日(周五)15:00-17:00

  :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一楼101

内容摘要:随着我国地下工程的建设和发展,水下隧道的建设规模也在逐渐增大。本次讲座结合我国已建、在建和规划建设的水下隧道情况,重点讲述水下隧道建设中的重大技术难题和未来发展趋势。

              

主讲人简介:肖明清,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博士,教授级高工,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隧道及地下工程的设计与研究工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和一等奖7项,省部级优秀设计一等奖13项,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5项。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及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主编出版《水下隧道设计技术》、《高速铁路水下隧道研究与设计》、《武广高铁隧道工程》等专著3部,副主编或参编《中国高速铁路隧道》、《水下隧道》等专著5部,发表论文30余篇。

   欢迎土木工程学院感兴趣的师生参会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