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新型智能测试技术在锚杆中的应用

点击率:35  发布时间:2016-09-21

                              

 

讲座嘉宾:宋刚兵 教授

讲座题目:新型智能测试技术在锚杆中的应用

讲座内容:介绍当前新型测试技术与手段及其在锚杆受力、施工质量、锚杆腐蚀监测等方面的应用前景。

讲座时间2016-09-23 下午1500

讲座地点: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发楼101

嘉宾简介

宋钢兵,美国休斯敦大学机械工程系、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著名振动控制和智能材料专家,美国休斯敦大学智能材料与结构实验室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任智能材料领域国际顶尖杂志《Smart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等多本SCI期刊副主编。

研究领域涉及智能材料与结构、结构振动控制、结构健康与损伤监测、压电陶瓷、超声换能器、滑模鲁棒控制理论和智能结构系统等方面。迄今为止,共承担及联合主持来自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委等多个国家机构的科技项目等共26项,发表国际期刊SCI论文约400篇,获国际发明专利23项。

 

欢迎地下工程系和岩土工程系的广大师生参加,并在报告后提供机会就SCI文章的撰写与宋教授交流!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