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工程院郑皆连院士来我实验室参观指导

点击率:116  发布时间:2018-08-25

823日,中国工程院郑皆连院士抵达我实验室,在实验室主任何川教授、实验室副主任晏启祥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访问和交流。

首先,何川教授向郑皆连院士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在隧道工程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说道,实验室在深埋超长越岭隧道、高海拔地区隧道、大型越江跨海水下隧道、复杂环境城市地铁、长大交通隧道营运防灾与节能等领域取得多项具有创新性的重要研究成果,参与解决了一大批国家交通隧道工程领域的多项关键技术问题。

随后,何川教授带领郑皆连院士参观了实验室的实验仪器及设备,并介绍了部分实验仪器的实验原理及性能特点。在参观过程中,郑皆连院士对交通隧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何川教授针对当前交通工程学科建设发展思路、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