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工程院何华武、卢春房两位院士来我实验室参观指导

点击率:108  发布时间:2018-08-26

823日,中国工程院何华武、卢春房两位院士抵达我实验室,在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教授和副校长何川教授热情的接待下,参观了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首先,何川教授向卢春房院士及何华武院士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他说道,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111月教育部批准建设,于20125月通过教育部组织的专家论证,是我国交通隧道工程领域应用基础理论、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研发的创新平台,是我国交通隧道工程领域国家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培育的重要基地。2000以来,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4项。

卢春房院士以及何华武院士在何川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相关实验仪器,详细的介绍了有关仪器的实验原理,以及在工程实践中的指导作用,并与院士进行的深刻的交流和探讨。两位院士就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