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连理工大学唐春安教授到访我实验室并开展学术交流

点击率:87  发布时间:2018-05-21

513日上午十点,大连理工大学唐春安教授在我校九里校区隧道楼101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题为“基于开挖技术的增强型地热系统”学术讲座。讲座由土木学院地下工程系仇文革教授主持,土木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主讲内容开始前,唐教授对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他鼓励学术研究者们勇于进行思想创新,要敢想敢做。

针对“基于开挖技术的增强型地热系统”,唐教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什么是地热,并指出深地热资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主要能源,具有极大的开采价值。

讲座结束后,唐教授对现场老师和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获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至此,本次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