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雅君副教授参加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2018年年会并当选专家委员

点击率:121  发布时间:2018-04-09

201843日~4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2018年年会在唐山盛世花园酒店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工程系蒋雅君副教授赴唐山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与参会专家和代表围绕建筑防水涂料中的行业发展趋势和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报告和交流。

蒋雅君副教授在会上做了名为地下工程丙烯酸盐喷膜防水技术及工程实践的主题报告,向行业分享了西南交通大学的科研成果研发历程和应用情况。该报告介绍了喷膜材料无缝搭接、环保阻燃、高效耐久的特点,目前已经在南京青奥会地下轴线、阆中高铁火车站、合肥高新区城市综合管廊、遂宁城市综合管廊、贵阳地铁等地下工程中得到了应用,该技术成果也已经被编入国内相关技术标准和设计图集,具有良好的应用和推广前景。

 

在本届年会上成立了第一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专家委员会,由来自全产业链的46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同组成,蒋雅君副教授由于长期从事地下工程防水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工作,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被聘为专家委员会专家。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