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安大学赖金星教授到访实验室并开展学术交流

点击率:194  发布时间:2017-12-30

  20171228日,长安大学赖金星教授来我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赖教授以“ESI Evaluation System Based Web of Science(SCI&SSCI)”为题,为实验室教师拓展了SCI相关学术期刊的知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晏启祥教授、副主任张志强教授,以及实验室王志杰教授、周晓军教授、周佳媚教授、方勇教授、汪波副教授、杨文波副教授等20余名教师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赖教授分别就这几个学术前沿问题,结合具体的案例详细地进行了阐述。同时,赖教授与参与交流的老师们就相关学术问题展开了互动,拓展了大家对相关领域的认识。

嘉宾介绍:

  赖金星教授主要从事隧道与地下工程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6项、横向课题10项、技术服务项目10余项。授权国家专利10余项,发表SCI论文20余篇,是多家SCI期刊的审稿人。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