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铁路总公司赵国堂副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多吉院士、谭述森院士、中国科学院龚健雅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唐辉明、国家勘测设计大师王长进等一行来我室参观交流

点击率:79  发布时间:2017-07-18

 2017718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赵国堂副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多吉院士、谭述森院士、中国科学院龚健雅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唐辉明、国家勘测设计大师王长进、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海外院长周启鸣等一行到西南交通大学参观、交流,一行人重点参观了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何川教授亲自带领来访客人参观了实验室,并详细向来宾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深入细致地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科研设备。并就客人们关心的“高海拔地区大型公路隧道建设与营运关键技术及应用”等国家科技成果奖以及大型及复杂水下隧道结构分析理论与设计关键技术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中的实际应用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宾主双方还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区域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技术”的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