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等一行莅临我室调研考察

点击率:93  发布时间:2017-06-14

614日上午,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等一行莅临我室调研考察,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徐飞陪同考察。

 

实验室主任何川教授从实验室的定位、科研队伍、科研项目与成果获奖、创新平台与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与工程影响等方面向尹力省长一行作了汇报,并带领调研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实验室重要的科研仪器设备,详细介绍了我室重大装备的性能和特点。尹力省长饶有兴趣地边走边看,并结合四川省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实际,不断提问。

 尹力省长在调研考察过程中,充分肯定了我室在全国和四川省轨道交通隧道与地下工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室能够继续发挥产学研用优势,为四川省轨道交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Tel:028-87601932 Email: xxxx@swjtu.edu.cn
网站管理